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我院司法警察田剑侠、姜倩被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授予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7-01-13 17:04:03





    2016年12月9日,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授予我院司法警察田剑侠、姜倩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16年11月15日至18日,首届全国法院司法警察技能大比武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在比武备战过程中,我院党组高度重视,警队组织严密,司法警察积极参与。我省法院司法警察代表选手在为期近两个月的封闭集中训练中,牢记使命,斗志昂扬,攻坚克难,勤学苦练,充分发扬司法警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守纪律、特别讲奉献的优良传统,练就了过硬的本领。他们在赛场上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勇于争先,取得了总分全国第13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河南法院司法警察过硬的政治素质、精湛的业务技能和顽强的意志品质,树立了河南司法警察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史翠玲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