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涧西区法院强化扫黑除恶宣传 营造浓厚氛围

  发布时间:2019-06-05 16:29:36



    为认真贯彻落实扫黑除恶工作部署和要求,有力惩处黑恶势力犯罪,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增强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6月5日清晨,洛阳市涧西区人民法院组织法官、干警来到中弘中央广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法官们采取悬挂横幅、展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广泛宣传,以法院受理的涉恶势力犯罪案件为切入点,以案释法,向群众就扫黑除恶方面的法律知识进行宣讲,对涉黑涉恶犯罪种类、如何认定恶势力犯罪等内容向群众作了详细讲解。让群众认识到什么是黑恶势力、黑恶势力的危害性以及“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深刻意义,并公布了举报电话,接受群众投诉举报的同时鼓励市民踊跃提供线索,积极配合司法机关同黑恶势力作斗争,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活动当天共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300余份,咨询台解答群众咨询40余人次,营造了浓厚的扫黑除恶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史翠玲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