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畅谈法院工作成绩 共庆新中国70华诞

涧西区法院党组召开迎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29 18:39:22










    9月29日,在传统节日重阳节到来之际,涧西区人民法院党组召开迎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建春等院领导与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同庆重阳佳节,共庆新中国70华诞。

    座谈会上,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陈喜平向老干部们汇报了涧西区法院2019年以来审判执行、队伍建设、廉政建设、司法改革、执行攻坚等工作情况,同时感谢老干部们一直以来对法院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对法院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法院发展献计献策。    

    老干部们在听取汇报后,对法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院干警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慰问。同时,对法院在纪律作风、院务管理、基础设施建设、审判办公智能化、关心干警身体健康、老干部工作等方面也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陈建春院长表示,法院今日取得的成绩与老干部昔日的努力和奉献是分不开的,对全体老干部为法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认真梳理老干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地制定出解决问题、推动法院工作健康发展的具体整改措施,不断推进法院科学发展,促进法院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恰逢国庆节即将到来,老干部们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心情激动倍感自豪,他们挥舞手中的国旗唱响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党的赞美,决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周建武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