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涧西区法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30 09:33:52









    按照上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10月28、29日,涧西区人民法院集中两天时间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各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讲话精神、做好新形势下政法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党员干警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并组织观看了专题片《榜样4》,榜样们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深深震撼着每个干警的心灵。

    在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上,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陈喜平首先代表班子作对照发言,班子成员分别对照党章、准则、条例,紧扣 “18个是否”,逐一深刻检视在政治建设、队伍管理、审判管理、机关管理、落实司法责任制、监督执纪、风险防范等方面的突出问题,深入查找差距,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

    区巡回指导组领导赵永吉同志作了点评:区法院围绕“18个是否”,立足法院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找差距补短板,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达到了预期效果,并提出要在四方面下功夫:一是要持续在接受群众监督评议上下功夫。二是要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三是要在改进工作上下功夫。四是要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

    陈喜平副院长表示,将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进一步端正思想,提高认识,把查找出来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细化落实整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取得实效,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为辖区社会稳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服务。

    各支部按照专题会议要求也分别召开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责任编辑:周建武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