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案件快报 -> 执行动态

涧西区法院召开执行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5-20 18:06:51



    5月19日,涧西区法院召开执行工作调度会,院长陈建春、副院长范映晖、执行局长宋世伟及全体执行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宋世伟局长就超长期案件清理、信访和案款支付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范映晖副院长就如何奋力提升执行质效作出强调。

    针对执行工作,陈建春院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领会学习李亚书记在涧西代表团的讲话精神。二是结合“强使命、找差距、名举措、勇担当”专题研讨活动,反思“自满”“等靠”“安逸”三种心态,清醒认识执行工作在区域竞争格局中的定位和形势。三是做到三个坚持,坚持首创、奋斗、奉献精神,脚踏实地、互帮互助,形成执行合力,提升执行质效。

责任编辑:周建武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