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案件快报 -> 执行动态

执行女将尽心竭力 十三年积案一朝解

  发布时间:2020-06-04 17:02:52



    6月2日下午,王某手拿锦旗来到涧西区法院执行局,衷心感谢执行干警王育博,他说:“感谢您仅仅用了两个月的时间就把我这十三年的陈年积案解决了,真心感谢执行干警的辛勤努力,你们真是人民的靠山,老赖的克星。”

    原告王某与被告焦某建筑合同纠纷案,2020年洛阳市中级法院将该案件指定涧西区法院执行,4月份立案后,王育博面对错综复杂的案情,迎难而上,毫不退缩,细致阅卷,理清案情,认真查找案件突破口。她一方面与当事人耐心沟通,为促成双方和解创造条件;另一方面,快速推进强制执行程序。5月11日到上述房屋张贴强制搬迁公告,同日赶赴洛龙区焦寨村对被执行人进行走访,与焦某一家人当面进行沟通。经过数小时苦口婆心的劝说,最终焦某某愿意放下心结,替其父亲焦某偿还债务以避免其占用的房屋被强制执行,但双方对利息数额存在较大争议。王育博并没有放弃,她趁热打铁,约双方当事人于5月14日到涧西区法院,经过四个多小时的现场调解,双方终于达成和解,约定焦某某于5月22日前再向王某履行86000元,其他互不追究。

    在王育博的不断督促下,5月21日双方到法院当面结清了所有款项,彻底结束了这场持续了十几年的纠纷。

责任编辑:李毅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