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涧西区法院: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发布时间:2020-07-09 16:48:09





    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之年、决胜之年,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有力惩处黑恶势力犯罪,增强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7月8日上午,涧西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来到云峰国际广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干警们采取悬挂横幅、展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广泛宣传,并设立咨询台,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向群众讲解什么是黑恶势力、黑恶势力的危害性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刻意义,同时还公布举报电话,动员广大市民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积极配合司法机关严厉打击黑恶势力,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活动当天共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通过宣传,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营造了“黑恶必扫、除恶务尽”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周建武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