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涧西区法院召开审判执行工作分析讲评暨第三季度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0-11-03 17:43:54




    10月30日下午,涧西区法院召开审判执行工作分析讲评暨第三季度表彰会,党组书记、院长陈建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干警参加会议,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朕主持会议。

    会上,张朕副院长对前三季度审判执行质效进行了分析讲评。民事审判庭和诉讼服务中心代表分别结合本部门工作进行了典型发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志刚宣读了2020年第三季度表彰决定。

    陈建春院长在会上指出2020年即将结束,法院面临的工作任务仍很艰巨,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省市法院有关会议精神,查漏补缺,奋力拼搏,针对下一步工作开展,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执法办案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关键环节,切实提高工作质效。三是要统筹兼顾,狠抓工作落实,圆满完成年度目标工作任务。四是要筑牢底线意识,转变工作作风,促进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周建武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