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基层大走访 我为群众办实事】涧西区法院组织参加区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16:31:48






    牡丹花缤纷,花香溢洛城。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提高人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按照上级安排,4月15日,涧西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建春带领干警来到辖区牡丹广场,参加 “基层大走访 我为群众办实事”警务宣传大篷车(涧西专场)暨涧西区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通过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现场解答群众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等涉及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法规,使人民群众深入了解国家安全工作,掌握必要的国家安全知识,增强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并现场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对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答疑解惑。为建设法治涧西、平安涧西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期间,涧西区委领导在陈建春院长等领导陪同下到区法院咨询台前,就如何进一步深化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普法宣传进行了具体指导。

    现场群众表示,当今社会是法治社会,老百姓就要学法、懂法、守法、用法,在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的同时,也要尽到维护国家安全的神圣责任。

    此次活动,涧西区法院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7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涧西区法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