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涧西区法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现场直播

  发布时间:2021-06-29 17:11:33



    6月29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首次为“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涧西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建春及党员干警集中收看现场直播。

    收看颁授仪式后,党员干警纷纷表示,要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恪守初心、勇担使命,鼓足干劲、振奋精神,牢记司法为民宗旨,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涧西区法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