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涧西区法院开展创建文明城市问卷调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4 18:39:33








    为扎实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基层基础工作,助力辖区文明创建深入开展,提升居民群众的知晓度和参与率,9月13日下午,涧西区法院组织干警到长安路街道办事处青岛路一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宣传问卷调查活动。

    在社区,干警们向社区居民发放《2021年洛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指导居民们按照调查要求认真填写调查问卷。发放《践行价值观 文明我先行》倡议书,动员居民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日常行为做起,养成良好习惯,争当文明市民。倡导居民牢固树立环保理念,减少浪费,自觉维护城市优美环境。

    干警们还结合典型案例,向群众宣传了防范电信诈骗相关知识,提醒群众不要轻易将个人身份信息、银行卡号、存款密码等信息告诉他人,如果遇到可疑情况,要多与家人、朋友沟通商量或及时报警,以免受到财产损失。

    此次宣传调查活动,提高了社区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目的、意义的知晓度,进一步了解了创建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同时全面收集了群众对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见建议,为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涧西区法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