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司法有“温度” 抗疫进行时……

  发布时间:2022-01-07 13:16:59







    滴水成冰,天寒地冻,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年伊始,涧西区法院在审判执行工作有序推进的同时,按照区委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1月6日,干警们深入各社区疫情防控卡点当好人民群众的“守门员”。

    疫情防控重于泰山,百姓安危在我身后。“请大家出门戴好口罩,进出公共场所注意保持1米安全距离!”“进出小区大门及时出示健康码,共同维护小区居民安全!”“请大家提高防护意识,发现可疑情况,及时上报!”……在各社区疫情防控卡点,干警们闻令而动,响应号召,身穿红马甲,手拿测温枪,检查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协助车辆通行、认真登记外地返洛人员相关信息……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负重前行”。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虽然气温很低,手脚被冻得僵硬,干警们还是全力以赴,坚决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切实履行疫情防控工作职责,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为群众筑起疫情防控坚实防线,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贡献法院力量。

责任编辑:涧西区法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